精心组织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圆满完成毕业生离校工作

来源:集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3-06-25浏览次数:786

 2013年,我校泉山校区和云龙校区毕业生共计5700余人。按照学校人性化管理要求,遵循“安全、有序、文明、便捷”的指导原则,公寓服务中心多次召开毕业生工作会议,对毕业生的安全离校进行商议、安排。

 为了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顺利进行,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参照以往毕业生离校流程工作的相关情况,有针对性的分析了可能遇到的各种困难问题,并积极做好相关预案。在全体毕业生中发出文明离校倡议书,倡导毕业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学弟学妹们展示积极的自我形象;积极与师长和同学交流,畅想未来;自觉遵守各项校规校纪不打架,不酗酒,爱护公共设施,讲究卫生;保持良好形象,展现真我风采;树立积极心态,自信迎接挑战。倡导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弘扬“崇德厚学,励志敏行”的师大校训,以积极的心态,奋发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即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618日到622日中心工作人员实行了全天候值班制度,做到有情况及时疏导和处理。同时,工作人员深入到毕业生中去,主动关心毕业生,了解学生的情况和可能遇到的问题,并提供热情贴心的服务。此外,今年建立了网络离校系统,给毕业生们离校带来便利,学生离校不用再繁枝细节的流程,体现了人性化的服务理念。毕业生登录江苏师范大学信息门户网站,进入离校系统,打开“离校单”页面即可简单明了,方便快捷地查询、办理离校信息和手续。根据“离校单”可以及时看到各环节办理状态,在提示下到相应部门办理离校手续。当办理完成所有必须办理的离校环节之后,就可以正常离校了。

 624日,在公寓中心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已圆满完成毕业生离校工作。中心将积极组织人员对清空的宿舍进行卫生清理和物品维修,为秋季开学的新生们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