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歌舞汇报演出暨大班毕业典礼

来源:集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3-06-21浏览次数:988

六月的阳光温暖灿烂,六月的颜色五彩斑斓,六月的空气中弥漫着收获的味道。

61419日云龙、泉山两园分别举行了幼儿歌舞汇报演出暨大班毕业典礼。后勤管理处处长吕建刚、计划生育办公室主任韩冰、校工会副主席张吉东、教育科学学院书记蒋步仲、科文学院副院长刘毓江、后勤集团总经理潘锦忠等领导莅临联欢会现场,给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礼物,向小朋友们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后勤管理处吕建刚处长表达了对孩子们的节日祝福,对辛苦在一线的教师表示慰问。曾建伟园长向孩子们表达深切的祝福和对大班幼儿的依依惜别之情。

上午9点,大组舞蹈班的《开门红》拉开了演出的序幕,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们拿着红红的灯笼,展示幼儿园的发展蒸蒸日上;小组舞蹈班的《可爱娃娃》,把孩子们的天真稚嫩展现的淋漓尽致;中一班男孩子的武术表演《中国功夫》刚劲有力,显示了孩子们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将演出推向高潮的是大三班的《神曲大串烧》,男孩帅气,女孩柔美,再加上他们激情自信的表演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台下的观众一起跟着唱歌拍手,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欢快;演出最后在大班的小朋友的合唱《感谢》中落下了圆满的帷幕。

此次活动给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让家长们看到了孩子们的进步,也让各位领导看到了幼儿园全体教师付出的辛勤和汗水。看着孩子们从懵懂的幼儿即将成长为优秀的小学生,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发自内心的祝福他们,祝愿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成才。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