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学生代表参观食堂后场

来源:集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3-06-21浏览次数:679

根据后勤集团关于开展201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619下午,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学生自管会生活服务部成员、部分学生代表走进食堂,参观食堂工作程序和食品加工过程,参与饮食安全监督。

在参观前,饮食服务中心陈健强副主任就我校食堂的管理模式、食堂基本情况、原材料采购要求和食堂运作流程向各位同学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希望同学们在参观过程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更好地为我校广大师生员工做好餐饮服务保障工作。随后督查组组长于超带领同学们首先参观了泉山二食堂后场,向同学们介绍各个功能间的使用情况,食品加工的主要流程,以及消毒防蝇、食品存放等问题,并不时给同学们介绍日常食品安全小常识。在泉山三食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三食堂主任刘保国认真给予了解释和说明,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消毒间、冷菜间、仓库、冷库、备餐间等重要功能间,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食品留样、菜肴加工、食堂标准化管理等细节要求。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对食堂的卫生和原材料的质量给予充分肯定,他们纷纷表示,为了饮食安全,今后一定要多到学校食堂就餐。同时,也希望学校食堂在饭菜品种和口味上再多下功夫,通过丰富菜肴品种和改变菜肴口味来吸引更多同学在食堂就餐。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