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服务中心召开夏季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3-06-13浏览次数:746

贯彻落实集团开展201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推进安全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推动平安后勤创建工作,贾汪服务中心于 69日下午召开了中心安全工作会议,就夏季安全工作重点进行了科学安排和部署。 

刘启海主任在会上首先传达并解读了苏师大保〔20136号关于做好毕业生离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及后勤集团关于开展201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会议指出,夏季由于天气炎热,容易出现中暑、溺水死亡、食物中毒、传染病易发等诸多安全事故。作为后勤集团的一个综合性中心,应牢固树立“生命第一,安全至上”的理念,时时提高安全警惕,增强安全意识,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安全事故的防控力度。 安全工作要做到“四到位”:认识到位、宣传到位、管理到位、责任到位,重点是防施工事故、防雷击、防传染病、防食物中毒、防交通事故,管理层面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把安全教育提升到生命教育的高度来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加强对职工的安全教育,勤督导、勤检查,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会后组织中心管理层面人员对中心重点场所、施工现场等进行了用水用电专项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