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萌守卫”——记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路障石球绘画活动

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1692

  为了创设更加优美的幼儿园环境,保障幼儿与家长的出入安全。20171219,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对园门口的路障石球进行了绘画创作。

  路障石球是为了有力的保护幼儿的在园安全而设置的屏障,可是当石球摆设好后,总有个别家长一不留神就和石球“亲密接触”,也有个别幼儿爬上爬下,让保护安全的石球变成了潜在的危险。最终,在园领导的重视和协商下,19日清晨,胡老师、张老师、黄老师和孙老师提前准备好排笔、颜料等绘画工具,待孩子们全部入园后,她们顶着寒风为园门口的路障石球换上新衣。灰溜溜的石球在老师们的努力下,变成了两个可爱的哆啦A梦,有的可爱,有的呆萌,孩子们纷纷和它们合影留念,为幼儿园再添一道美丽的风景。

  幼儿园的安全需要注重细节,更需要智慧。路障石球变成了可爱的哆啦A小卫士,鲜艳的外表提醒着家长,同时呆萌的表情也让孩子们不忍心攀爬了,切实保障了幼儿安全。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