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冬季宿舍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来源:城环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1065

  

为切实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保障学生的人身与财产安全,12月14-15日,我校开展了冬季宿舍安全专项检查。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各学院部分辅导员参加了检查。

各检查组认真察看了同学们生活学习、安全卫生、宿舍文化等方面情况,叮嘱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宿舍安全,尤其注意宿舍用电及人身财产安全,培养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律意识,让宿舍成为同学们温馨的家。

此次检查分10个小组,覆盖泉山、云龙两个校区的30余栋公寓楼、500余间宿舍,重点检查违章电器、私拉电线等安全隐患和宿舍卫生情况。

学生宿舍安全是校园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通过副书记例会、班级主题班会、宿舍评比、不定期检查等形式对学生进行宿舍防火、防盗、防骗、安全用电等方面的教育,彻底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校园的和谐、安全与稳定。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