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017级PPT制作大赛顺利举行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661

12月17日下午,教育学院“电影共欣赏,精粹相与析”PPT制作大赛在云龙校区5号楼305室顺利举行。本次赛特邀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王奇,2016届大赛优秀选手王俊贤、朱佳敏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利用PPT展示自己喜爱的电影。比赛选手通过精美的PPT制作、声情并茂的演讲、优美的音乐等方式,带给观众一场视听盛宴:秦滢同学介绍电影《霸王别姬》令人感动伤怀,朱笑语带给我们青春时代的经典《罗马假日》,鹿永强同学的《城市之光》带来上个世纪的浪漫与心酸,周璐的《肖生克的救赎》给予我们心灵的震颤与新生。随后评委从图片运用、叙述方式、内容编排等方面进行了中肯而风趣的点评。大赛决出周璐、鹿永强,许潇宇等同学为一二三等奖。

本次PPT制作大赛锻炼了学生的PPT制作能力和演讲能力,为同学们今后的职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符驿涵

拍照:钱富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