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与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1421

    20171214日下午2点半,法学院与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泉山校区17号楼100B隆重举行。法学院菅从进院长、张明新书记、泉山区人民检察院艾新平检察长、高建华书记出席了该仪式,法学院张波副院长、张春艳教授、泉山人民检察院邢洁副检察长、刘金强主任及泉山区检察院部分检察官和法学院本院全体研究生、部分本科生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法学院张明新书记主持。

    仪式上,菅从进院长和艾新平检察长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双方均强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意义,表达了联合培养高层次、应用型、复合型卓越法律人才,实现互相提供智力支撑、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美好愿望以及对双方接下来的战略合作提出了各自的设想和建设性意见。

    随后,菅从进院长与艾新平检察长进行了现场签约,并一同为江苏师范大学法律硕士联合工作站揭牌。自此,江苏师范大学法律硕士联合培养工作站之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工作站正式成立。

在实务部门设立法律硕士联合培养工作站,让实务部门参与我校法律硕士培养,是我校法学院自2015年招生法律硕士研究生以来的一次研究生实习模式创新。这种创新符合法律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规律、符合法律硕士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改革要求、符合实务部门需要高层次、实用性法律人才的需求。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