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青春”——师大附校第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393

十二月的初冬,朔风凛冽,寒气逼人,但是十二月的附校,却是人心暖暖,热闹非凡。14日晚6:00在学校报告厅,师大附校团委联合各学部、音乐组成功举办了“鲲鹏书城杯”第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

  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层层选拔,16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

  开场舞《桃源恋歌》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温暖贴心的《幸福时光》,柔情似水的《漂洋过海来看你》,感人至深的《天之大》……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铺呈在观众们的面前,让观众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

  在比赛的过程中,第一届的十佳歌手们作为嘉宾又为我们奉献了他们的精彩演唱,舒缓了紧张的比赛气氛,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经过两小时的激烈竞争,各个奖项尘埃落定。王世润、徐梦雅、王思念、王天用、高颖睿、韩赵琪等六位同学获得“校园优秀歌手奖”;张博硕、卫星、王怡轩、张译文、闫佳恬、赵文浩、张涵姣、宋知迅、朱笑寒、纪皓岚等十位同学获得“校园十佳歌手奖”;通过网投票“最佳人气奖”由纪皓岚获得。

  竞争是激烈的,结果也有人欢喜有人忧,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位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是本月艺术节系列活动最隆重的比赛之一,是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组成部分。本次比赛,给音乐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青春的舞台,不仅充分展现了学生们良好的艺术修养与青春风采,也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