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光学工程支部联合重点实验室开展青年教师教学讲评活动

来源:物电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7浏览次数:1290

  为进一步促进教学交流,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并为校青年教师教学优胜奖比赛选拔选手,近日,物电学院光学工程支部联合重点实验室共同为拟参赛青年教师组织了试讲演练,特别邀请了教学经验丰富的闫长春老师、卓士创老师、赵鹭明老师,以及上届参赛选手黄海涛老师、蔡廷栋老师做指导。活动由光学工程系主任韩彩芹老师主持。

  江苏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学优胜奖比赛至今已连续举办九届,对青年教师相互交流探讨、提高教学水平有重要意义。此次活动从候选人推荐、试讲演练到现场比赛等每一环节,光学工程支部都做了细致安排。尤其是在赛前精心安排了试讲演练,对参赛选手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

  此次共有施进丹、周伟、田康振、刘鹏、李东振、钱林勇、王晓君等七位老师参加了试讲及选拔,指导老师分别在试讲后做好精彩点评,针对讲解内容及形式、教姿教态、时间控制等方面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通过一系列的现场指导和经验分享,支部的各位教师党员得到了实战演练的机会,增长了教学技能,提高了教学水平。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