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首届班级创优立项答辩会顺利举行

来源:学工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499

2017年12月14日下午四时,智慧教育学院首届班级立项创优主题陈述答辩会在8号楼J103成功举办。出席本次答辩的老师有智慧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媛媛老师、党委宣传部郑晓坡老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秘书武悦老师、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方如萍老师、智慧教育学院辅导员李君和李强老师。

此次立项围绕班级情况,班级特色,专业特色,班风学风建设等部分开展。各班在班主任的带领下,班委组织全班同学参与。答辩会采用现场陈述模式,设置两个环节,首先由各班负责人进行立项书陈述,陈述结束后,评委老师对陈述的内容进行提问,答辩人进行回答。各班答辩人表现精彩,策划书细致丰富的内容,得到了老师的一致好评。最后通过评委打分,17智71班,16智51班和15教51班获得了一等奖,其余班级分获二三等奖。此次活动旨在加强班级凝聚力,提升专业素养,提高大学生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为班级注入正能量。

答辩会结束后,党委宣传部郑晓坡老师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和所做出的成果,强调了立项活动对班级发展的重大意义,希望同学们在今后一年的活动中,积极落实策划书内容,发挥各个年级、专业的特色,构建和谐上进的班集体。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