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橙色梦”社团举办第八届职业面试大赛初赛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738

由学院“橙色梦”社团举办的第八届职业面试大赛初赛于20171213日晚6点在7#103、教室拉开帷幕。本次大赛邀请了学院辅导员陈晓曦老师、助理辅导员谢承蓓、王新鸣、院学生会副主席常芸担任评委。

大赛初赛共分为四个环节。选手按抽签顺序进入比赛教室后向评委们呈送简历,之后进行35分钟的自我展示,在自我展示环节后由评委根据选手简历及自我展示中的表现进行提问。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及对未来工作的向往,全面地阐述了对自身的认知及对未来职业的憧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呈现出最好的自己。最后,评委们根据简历制作、选手自我展示环节的的仪容姿态与语言表达能力等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并最终评选出8名出色的选手进入决赛环节。

    在本次活动中,各位参赛选手的表现不仅获得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同时也让在座观赛的同学们眼前一亮,收获颇多。选手们通过比赛的历练认识到自己身上的优点、闪光点以及差距和不足,同时也学习到了许多面试知识及技巧。希望进入决赛的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精彩的表现,祝愿他们在以后求职面试之路上越走越远。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