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招就中心主任鲁学军来我校作就创业工作报告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790

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创业工作的精神,落实2018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我校就业创业工作,1214日下午,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鲁学军主任受邀来我校作题为更高质量,更具特色就创业工作报告。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及各学院相关同志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主持。

鲁学军主任从江苏省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基本情况、就业形势出发,分析了当前全国和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的内外部环境,分别从基础、理念、形势、举措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创业现状和全省“智慧就业”新业态的实现路径,他指出,十三五期间江苏大学生就创业指导服务工作要打造智慧就业新业态,实现就创业指导服务工作的三大目标四个结合五个转变2018年全省就创业工作将围绕更高质量,更具特色的目标推进,提高就业工作站位,要服务江苏发展,聚焦国家重点领域、新兴领域的发展,要推进精准服务,要发挥大数据作用,要规范就业工作管理,要求各高校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面向新时代,迈向新征程,全力做好毕业生就创业服务工作。在深化认识上下功夫,在创新措施上下功夫,在重点帮扶上下功夫,在提升能力上下功夫。期间,鲁主任听取了学校目前就创业方面的汇报,实地参观考察了学校京东校园就创业孵化中心、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对我校就创业方面给予了肯定。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