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学生骨干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来源: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826

       2017年12月13日晚,美术学院学生骨干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重点实验室举行。党校王保义校长应邀出席并做主题报告,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委老师和辅导员代表,全体研究生党员、本科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各班级和院学生会的主要学生干部等参加了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美术学院党委吴晨副书记主持。

      报告会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党校王保义校长作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题报告。王校长从“六新”和“六变”两个维度解读和阐释了十九大精神,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帮助师生们更加深入系统地理解十九大精神。随后,在交流互动的环节中,现场学生骨干积极参与,踊跃提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作为美术学院的学生,“如何肩负起传承传统文化的责任”和“如何坚持不忘初心”两个问题,王校长指出,大学生应当牢记十九大的会议精神,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自觉按规律办事,在学习和自我发展的道路上坚定理想信念,结合专业,扎扎实实走好每一步。王校长结合实际给出建议,对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和个人发展有着切实的指导意义。在第三个环节暨分享交流环节中,美术学院的优秀本科生代表齐欣、史雅楠,研究生代表董倩、王加权等四名学生代表,分别以自身思想变化,支教经历,高级别获奖作品的创作过程等为切入点,汇报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他们以饱满的热情,鲜明内容,阐述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与生活态度。

      最后,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晨做了总结发言,深情寄语现场的学生骨干要学好十九大精神,首先以立学为先,加强专业学习和全面发展;其次要立人,用所学服务他人、服务社会;再者,要在同学中树立榜样,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同时她鼓励广大学生骨干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中去,争做为学院学校添光彩、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此次报告会,是美术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专家引领、交流互动、朋辈教育的方式,引导师生们学好做实,进一步促进学院形成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