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赴苏南地区开拓就业合作新市场

来源:中俄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2639

        为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以及深化校企合作,12月5日-8日,由学院常务副院长侯铁建教授、院党总支冯遵永副书记、院团委书记朱杰老师、专职辅导员张倩老师组成的学院就业工作组前往南通、常州、无锡地区进行就业市场拓展工作,走访企事业单位,并建立校地合作关系。

        工作组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南通市人才中心、南京银行南通分行、建设银行南通分行、常州新誉集团、无锡地铁培训学院有限公司、宜兴东方智能汽车装备有限公司等单位,对学院情况、专业优势、专业特色、就业取向等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说明和推介,着重了解了在经济发展转型背景下金融业、轨道交通业的人才需求状况和要求,还与有关单位就人才培养、课程改革、就业指导、人才选聘、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达成了多项共识,并与南京银行南通分行、常州新誉集团等单位签署协议,建立了就业实习实训基地。

        此外,工作组还应常州市金坛区委党校(金坛区人力资源培训与服务中心)的邀请,与江苏金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江苏金昇集团、埃马克(中国)公司、江苏金坛汽车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进行了校企合作座谈,就人才定向培养、实习实训合作、校企资源平台共享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活动,不仅拓展了就业工作新思路,而且深化了校企合作新路径,为学院人才培养改革提供了现实依据。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