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贾汪校区组织学生观看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

来源:综合事务部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532

为激发学生爱国情感,教育学生勿忘国耻,缅怀先烈12月13日,科文学院贾汪校区组织全体师生利用晚自习时间观看公祭仪式视频

12月13日是第四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南京大屠杀80周年祭。上午10时,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举行的国家公祭仪式。晚上19点整贾汪校区组织各班级回看重播视频,教育学生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回顾历史30余万同胞罹难!触目惊心的数字带给我们的不只是悲叹与缅怀,更是警示与自省。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民族复兴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努力成长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栋梁之才随着仪式流程的推进,同学们的心情无比沉痛,而铭记历史,继往开来,振兴中华更是成为每一位大学生坚定的信念。

昭昭前事,惕惕后人。本次观看视频是对同学们的一次精神洗礼。同学们纷纷表示化悲痛为动力,不辱使命勇于担当,刻苦学习,掌握本领,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不懈奋斗。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