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苏宁易购”杯江苏师范大学第十届模拟面试大赛决赛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920

  12月12日晚,由校学生工作处主办,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苏宁易购”杯江苏师范大学第十届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在校重点实验室报告厅举办。此次大赛特别邀请到苏宁集团徐州大区采销总监马健与校内专家共同担任评委,各学院代表队到场观摩比赛。

  本次大赛经过赛前培训、简历比拼、结构化面试、实战大比拼等多项环节选拔,最终共有12位选手入围决赛。在决赛环节,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在个人风采展示、情景模拟、狭路相逢、压力面试等四个环节中各显身手,全面展示了自身的专业特长与优势,展现出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职业潜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敬文书院的张雨欣同学荣获特等奖,来自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孙怀芹等2名同学荣获一等奖,来自智慧教育学院的王贤臣等3名同学荣获二等奖,来自传媒与影视学院的梁天宇等6名同学荣获三等奖;敬文书院的张雨欣同学、教育科学学院的夏梦同学分别荣获最具职业特质奖和最佳风采奖;敬文书院、文学院、传媒与影视学院和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作为我校2017年度“职业发展服务月”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全校学生搭建了求职面试的实践平台,增强了学生的就业意识,提升了学生的求职应对能力。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