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教职工青松摄影协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离退处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1054

  12月13日下午,我校离退休教职工青松摄影协会成立大会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处副处长杨际军、校老年体协主席廉少纯到会表示祝贺, 15位离退休摄影爱好者参加了成立大会。成立大会由青松摄影协会副会长颜斯林主持。

  杨际军副处长代表离退休处对青松摄影协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认为青松摄影协会的成立,是继我校老年科协、老年体协、老年合唱团、老年书画协会之后的又一个重要活动舞台,进一步拓展了老同志的活动空间,使老同志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他希望离退休教职工青松摄影协会像“青松”那样,生命力顽强,越办越有影响力,越办越壮大,同时希望青松摄影协会会员们像“青松”那样,健康长寿。对青松摄影协会的活动开展,他提出两点建议:一是活动要制度化、规范化,确保各项工作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和推进,力求活动富有成效;二是摄影作品要传递更多的正能量,要展示出国家、社会和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变化、新成绩,给人以增强自信、催人奋进的影响力和感染力。

  廉少纯主席代表校老年体协对青松摄影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青松摄影协会在成立之后能充分发挥作用,不仅要拍祖国的大好河山等自然风光,而且要充分反映我校老年人的文体生活和精神风貌,充分展示老年人的风采,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并希望能早见成果。

  青松摄影协会余知群会长简要介绍了协会的筹备过程,强调成立摄影协会的目的,是为爱好摄影的老同志搭建一个联络交流、开展活动的平台,使大家能够愉悦心情,陶冶情操,展示阳光心态,让离退休后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就下一步的工作,他提出了初步设想和打算,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创作好的作品,并吸引有更多的老年同志参加到摄影协会队伍中来。

  全体摄影协会会员集中讨论、通过了摄影协会章程,建立了协会微信群,还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充分和深入讨论。

  会议在和谐温馨的气氛中进行,取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