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离退休教职工麻将、象棋、扑克(掼蛋、升级)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离退处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1133

  12月8日,由校老年体协和离退休处承办的校离退休教职工麻将、象棋、扑克(掼蛋、升级)比赛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有近60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比赛。

  离退休老同志本着“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的宗旨,在和谐、友好的气氛中展开了角逐。经过比赛,刘传新、卜娴、张振球、郑恩和获得麻将比赛优胜奖;韩立尧获得象棋比赛优胜奖;周锡明、王家仕、闫景义、金保太获得掼蛋比赛优胜奖,郭公善、王公宏获得升级比赛优胜奖。通过友谊赛,进一步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较好地展示了老年同志们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

  本次麻将、象棋、扑克(掼蛋、升级)比赛是2017年度校老年人体育节收官赛事,至此,校老年人体育节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