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幸福美丽校园,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师大附校小学部北校区SF家校联盟成立

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878

为进一步提升家长素质,完善家校共育工作,建设家校联系的桥梁,127日,师大附校小学部北校区召开了首届“SF家校联盟成立大会”。贾汪区教育局局关工委佟廷珍主任、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北校区校长刘鹏、副校长张纯、副校长毕雪峰及全体家长委员会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学工处处长赵西坤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先是进入主会场听取报告,再由学生引导员带领家长参观学校。在听取报告过程中,局关工委佟廷珍主任为本次活动做了致辞,并对学校的家校共育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也为家校共育工作提出更高的目标。刘鹏校长在会议中明确提出,家庭关系的和谐度是影响孩子幸福健康成长的关键要素。长达1个小时推心置腹的讲解赢得了在场家长的认可和称赞。毕校长还以《家庭教育的重要作用》为题为与会家长代表们做了一次精彩的分享。最后,各位领导为家长委员会委员们颁发了聘书。会议结束后,在小引导员的带领、解说下,家长代表们还参观了学校的录播教室、报告厅、图书室、舞蹈房等功能室。

与会家长代表们表示,对学校在建设中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地欣慰,对学校未来的前景充满信心。大家还纷纷为学校下一步的发展建言献策。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