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分析测试中心工程顺利封顶

来源:基建处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1312

我校分析测试中心工程,总建筑面积约25000平方米,地下1层,地上7层,主要功能为实验室及配套用房。该工程由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山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徐州市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监理,江苏大彭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跟踪审计。

工程于201766日开工建设,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学校相关部门及各参建单位齐心协力,科学安排施工,于2017128日按照建设进度计划顺利封顶,并已完成地下室及3层以下的墙体砌筑。计划春节前完成主体工程施工。

根据工程进度,目前已完成沉降观测、电梯设备、VRV空调等专业分包项目的招标工作,专业分包单位已经进场开展相关工作。计划春节前完成配电箱柜、综合布线、多功能报告厅和门厅设计等招标工作。

在保证工程安全、进度的同时,各参建单位将继续密切配合、规范管理、精心组织、科学施工,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任务,力争把本工程建设成精品工程、省优工程。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