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纺织学院后勤领导来集团考察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1140

128日上午,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总公司直属支部书记刘建平一行7人来集团考察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

双方主要围绕信息化建设的现状、存在问题、发展方向及管理体制等议题进行座谈交流。集团副总经理陈国联向来宾分享了集团信息化建设的历程、规划、建设特色和成效。集团办公室主任梁茂富就信息化建设的思维架构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翟广路对各应用模块,如依托U8建立的数据中心(ERPOA系统)、报修系统、外卖平台、洗衣机APP、移动支付系统、微服务等进行了现场演示。随后,双方就关注的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座谈结束后,常州纺织学院一行参观了六食堂、学生公寓三组团,对学生公寓内务检查系统、洗衣机APP、爱心墙、学生公寓自习室等有了进一步了解。

通过这次考察交流,开拓了双方视野、相互交流了信息化建设的成功经验,双方一致表示在未来的信息化建设中加强交流、相互借鉴。(集团办公室李平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