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新教育资源,做幸福新教育人——师大附小南校区教师参加新教育APP培训会

——师大附小南校区教师参加新教育APP培训会

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777

    126日,贾汪区教育局新教育研究室安排的为期两周的新教育APP培训会来到我校小学部南校区,为我校小学部南校区的教师们送来了丰富的教学资源小学部南校区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由超星集团培训刘龙尚讲师带领各位老师进行了新教育APP的下载以及使用。在使用新教育APP的过程中,老师们尤其对图书和期刊模块感兴趣,这是对提升自身知识储备以及提升教学能力有着很大帮助。在小组中可以进行资料的分享,阅读活动的开展以及签到、选人、投票问卷和直播功能的使用,直播功能可以通过新教育APP运用到办公教学中,比如会议直播、课堂展示、阅读笔记汇报等。

    新教育以教师发展为起点,以营造书香校园等十大行动为途径,以帮助新教育共同体成员过一种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为目的的教育实验。新教育APP是新教育研究院和超星集团联合打造的为新教育实验区的专属福利,上面包含了全国各地新教育实验区的最新动态,传达了最新的新教育精神,新教育APP上包含了超星集团提供的图书、期刊、报纸、公开课等海量免费资源,以及小组群聊模块可以使用的教学、办公等功能,获广大学校老师们的称赞。

    此次新教育APP的培训,使老师们增强了对新教育理念的理解,增加了老师们获取教学资源的途径,开拓了教学一线老师们的教学视野,必将为今后新教育增添无限活力。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