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连续12年荣获江苏省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

来源:信网中心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463

  12月1日,由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网络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的“新时代高校智慧校园建设研讨会暨江苏高校网委会2017第十三次学术年会”在河南郑州举行。我校荣获“江苏省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称号,这是我校连续12次获此殊荣。

  本次年会有来自全省80多所高校的130余名代表参加。会上,江苏省高等学校网络技术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陈俊良教授总结了2017年省网委会的工作和全省高校在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设想,同时表彰了在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

  2017年,我校信息化工作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规划和建设目标,推进网上服务大厅建设,完成和优化一批网上服务;部署了“微哨”新应用,上线“体检报告”、“哪儿挤”等新应用;规模性部署了校园人群流量监测的测试性应用;同时,为落实十九大网络安全保障专项工作,对校内信息系统和网站进行了全面排查梳理和安全漏洞扫描,加强数据中心安全防护,保障了我校网络信息安全。

  荣誉的取得既是对我校持续推进信息化建设的肯定,也是对我校在“新时代、新任务、新智慧”下开展下一步工作的激励。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