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开展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776

12月5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8号楼100C开展第四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集团党委书记苏勇主持活动并动员部署学习贯彻相关工作,集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苏书记简单介绍了活动内容,表示集团要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的要求。随后组织观看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新时代新征程》。《时代之问》梳理了过去五年的重要决断,展开阐述了如何看待深化改革,如何在不同领域的关键问题上寻找“中国方案”。《新时代新征程》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了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新的重大政治论断深远影响。

最后,苏书记动员大家活动结束后要积极地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向深入,从多角度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新理论与本职工作紧密联系,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集团办公室李平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