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PS之技能,秀WO之风采”雅润女子学堂PS课程圆满结束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700

12月1日14时,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雅润女子学堂13#-109室开设了“传PS之技能,秀WO之风采”PS课程。本次活动特邀智慧教育学院教师张琪担任主讲50名学堂学员参与此次课程。

张老师向我们展示了PS夺人眼球的视觉冲击效果PS的基础工具到商业合成一共六个模块分别来讲解PS的应用。通过案例的方式,细化PS的功能与应用,解决PS的各种日常需求。在PS课程结束后,所有参与人员合影留念。

这次的课程氛围十分的轻松愉悦,让同学们在收获欢乐的同时学到了许多实用的PS知识,从而让学员们对PS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相信学员们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学以致用,将ps技能越练越纯熟。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