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017年读者服务月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380

121日下午,图书馆主办的2017年“读者服务月”活动闭幕式在敬文报告厅举行。图书馆部分馆员和获奖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由智慧学院赵洋同学主持。图书馆薛深馆长首先致闭幕词。薛馆长针对这次活动的特点与目标归结为:精心策划、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参与面广、成效显著,真正达到了“激活资源、创新服务、悦享书韵走近读者”的预期目标。薛馆长还表示,读者服务月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图书馆为读者服务的各项活动还会持之以恒,图书馆将继续深化“用户至上”的思想,树立创新服务理念,做好用户的知识服务和个性化服务,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优质的文献资源服务保障。

之后,图书馆高正荣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读者服务月系列活动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希望受到表彰的211名先进个人和3个先进集体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继续为打造校园文化精品活动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薛深馆长高正荣书记、韦荣道副馆长、曹志梅副馆长为在“服务星”评选、“悦读藏宝袋”、“知网杯”书海越野赛和“万方杯”信息检索大赛等活动中表现突出的211名先进个人和3个单位的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颁奖过程中穿插了诗朗诵和“悦读藏宝袋”作品选读,校广播台丛凡森、周心彧、康宇霏三位同学用极具特色的嗓音,深情的朗诵,为闭幕式增添了色彩。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