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入驻后勤集团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811

11月29日下午,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后勤集团党委动员会在集团会议室举行。第四巡察组组长、产业党总支书记刘云龙,副组长、审计处副处长朱芳,组员尤莉娟、李伟、杜登,后勤集团中层及以上干部、部分职工代表出席了动员会。

第四巡察组组长刘云龙书记作了动员讲话,介绍了此次校内巡察的意义、重点内容主要任务和纪律要求,他指出此次巡察将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标尺,围绕“六项纪律”,特别是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相关规定、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等方面的内容开展重点巡察。巡察将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受理信访、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列席会议等形式展开。

集团党委苏勇书记代表后勤集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工作是对后勤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一次实地考察,对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是后勤集团改进不足的良好契机,必将有力推动后勤集团党委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后勤集团一定按照巡察组的要求,实事求是、全力配合巡察。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巡察组对全体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动员会结束后,苏书记就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分析以及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作了综合情况汇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