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钱进为机关二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教务信息网发布时间:2023-07-13浏览次数:782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主题教育统一安排75日下午,副校长钱进3号楼402会议室以“深入学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钱进副校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内容,教师教育发展、学科教学论推动、教材建设、实践基地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讲授。结合学校工作,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来抓,加强教师教育体系建设,找准教师教育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寻求深化教师教育改革的突破口和着力点,不断提高教师培养培训的质量,造就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质量中小学教师队伍,为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奠定师资基础。

听了钱进副校长讲授的党课,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进一步增强了认识,深化了理解,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助推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渗透、相互融合、相互促进。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