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在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1014

   近日,由校工会主办的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后勤集团获得男子组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
为期8天的比赛吸引了全33单位代表队、近200名职工参加。参与度之广,人数之多前所未有,好几个学院或部门组成了联队,可谓是高手云集。

   本次比赛得到了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后勤集团工会、羽毛球协会积极组织参赛队员的遴选及训练工作。男子代表队由王涛、段宇、杨华、马冰昌4位队员组成,女子代表队由晏冬梅、何光娥、沙建、章亚娟4位队员组成。云龙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通力配合,积极协调工作环节,支持队员参赛。

   比赛中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顽强拼搏,赛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运动员们不断的调整状态沉着应战互相加油鼓劲,团结合作、挥洒汗水,他们的精彩表现为集团争得了荣誉,也充分展示了集团职工迎难而上、勇于拼搏的良好形象。

   通过比赛,促进了职工之间沟通交流,增进了感情,体现了更多的理解与包容,进一步增强了集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供稿:尚玉珠)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