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地测学院团员青年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来源:城环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714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召开。地测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迅速响应、积极行动,采取多种形式,开展“青春献礼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学活动。

全院基层团支部迅速掀起学习大会精神的热潮。16环科团支部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了解党在新时期的党政国策;15 城规团支部由团支书上团课,小组分工合作、解读十九大报告关键字;惜今缅古,16测绘团支部前往淮海英雄纪念塔瞻仰为党和新中国的建立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16城规的团员青年以主人翁的身份热议十九大的新亮点、新变化;17遥感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认真观看 “砥砺奋进的五年”系列视频,视频激励着大家做“根正苗红”的好青年;16地科团支部向榜样看齐,向青年习近平学习,组织《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会,以优秀共产党人的情怀和操守来要求自身。

随着主题团学活动的开展,我院青年学生进一步领会了十九大的会议精神,明确了身为青年学生的责任和使命,坚定了理想信念,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