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科文学院教师在江苏省高校第五届数学基础课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教学事务部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940

11月5日,江苏省高校第五届数学基础课青年教师授课竞赛落下帷幕。我院基础教学中心王燕和陈祥两位老师代表学院参赛,分别荣获本届大赛的二等奖和三等奖。现特向全院师生报喜!

本届大赛共121位选手参加,来自全省64所高等院校的23位专家评委和近100名指导教师观摩了比赛。我院在接到省教育厅参赛通知后,院领导及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在人员遴选、授课内容及方式的指导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安排。王燕和陈祥两位老师认真钻研教学内容,科学设计教学课件,展现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良好的教学素养。

江苏省高校第五届数学基础课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是由江苏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和徐州工程学院承办的一项大型赛事。大赛目的在于促进省内数学教师的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提高,并为青年数学教师的成长提供广阔的舞台,使广大参赛教师在竞赛实践中,丰富教学经验,增进教学技能,提高教学水平。



科文学院

2017年11月22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