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5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动引领全院学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11月20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院党委汪家军副书记主持本次学习活动并进行了精彩讲座,学院各学生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汪书记围绕十九大会议主题,从新时代、新使命、新理论、新征程、对青年的要求等几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解读、传达和剖析。汪书记指出,广大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引人生奋斗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今天的大学生赶上了新时代,是建设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实现“中国梦”的主力军。

最后汪书记希望广大同学要结合专业特色和个人发展,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青年学生的心中落地生根,融会贯通。未来是属于我们的,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有自信为全面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