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校园环境督察组督察后勤集团饮食工作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744

1116日上午,校关工委校园环境督察组廉少纯组长等一行7人莅临后勤集团专题督察饮食工作,校关工委邵爱玲副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

督察组在集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后勤集团张亚军总经理、党委苏勇书记对督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督察组的老领导老同志们对后勤工作的关心支持。张总汇报了集团近期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表示集团将积极配合督察组开展相应工作。

督察组成员先后走访了玉泉河餐厅、加工配送车间、清真餐厅、玉泉融合餐厅。督察组在现场督察后感触颇深,对集团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认为此次督察感觉耳目一新,明显感受到了后勤集团的实干创新精神和集团职工表现出的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

督察组在肯定集团成绩的基础上,对集团相关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希望集团能够在安全稳定、和谐发展的基础上,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突破制约深化改革的瓶颈,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充实内涵建设,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师生满意度,增强后勤综合保障能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