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举办“艺展新梦”才艺大赛

来源:生科院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572

  11月19日,生命科学学院2017年“艺展新梦”才艺大赛在敬文报告厅落下帷幕。各年级学生代表,17生71班班主任王兴启副教授,专职辅导员、17生72班班主任方如萍老师,院团委书记姜苏芮老师观看了比赛。比赛评委由音乐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和学生干部担任。

  本次才艺大赛历时一个月,比赛项目囊括歌曲、朗诵、乐器、小品和书法等,共有114人报名,经过前期的选拔,共34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以歌唱组六强选手的合唱表演《远走高飞》拉开序幕,在选手们的助威视频之后,参赛选手和参与“帮帮唱”的学长学姐一同上台,为同学们一展歌喉。舞蹈组获奖选手的《青春的碰撞》,表演组的《社团趣事》,乐器组的《大鱼》,获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最终,通过现场评分与投票,方如萍老师和评委同学同时为获奖人员,歌唱组冠军、“最佳人气奖”张诺妍,亚军沈中强,季军贡星宇;主持组冠军朱雅文,朗诵组冠军苏秋蓉、车雨薇、刘燕,硬笔组冠军张宁慧,软笔组冠军宋伊伶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本次才艺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身才艺的舞台,比赛中,同学们把握机会,积极报名参与,在一展新梦的过程中,认识到了大学生活不仅需要学习,更需要拓展课余爱好,才能使它变得更加充实而有意义。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