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美好生活•德法相伴”法治文艺晚会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9浏览次数:533

    20171118日下午,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红色‘1+1’党支部优创建设”项目组学生党员,组织前往徐州市人民舞台观看由中共徐州市委宣传部、徐州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美好生活•德法相伴”法治文艺节目。

晚会在热情洋溢的舞蹈中拉开序幕,随后,独唱,戏曲,乐器演奏等节目精彩上演。快板《天安门广场看升旗》、独唱《天耀中华》等节目声情并茂,抒发了民众对祖国最深沉真挚的爱,反腐题材情景剧、柳琴戏《以鸭还鸭》告诫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共产党员。

通过观看晚会,“红色‘1+1’党支部优创建设”项目组的学生党员体会到了推进法治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相结合的重要性,也认识到了在“法律六进”的基础上大力弘扬推动法治宣传教育全面进入各地公共文化设施的意义,同时,在精彩纷呈的节目中,他们也领会到了将法治要求与乡规民约的修订完善、与乡景、乡贤、乡风的文明宣传、与“江苏最美乡村”的创建结合起来的法治创新理念。

此次党日主题活动的组织开展,有助于推进法学院学生党员教育与培养机制的创新,旨在提升法科学生专业素养、树立学生党员先锋形象,彰显法学专业学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党员服务意识。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