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机电工程系联合生物与生化系开展学业危机警示教育工作

来源:学生事务部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357

    为进一步加强学业预警工作,提升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1117日中午,科文学院机电工程系和生物与生化系分别在1号楼315305召开学业预警大会,机电工程系兼生化系学工办主任屠强、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学业预警”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屠强老师就召开本次学业预警大会的目的及意义做了简要说明,并通过案例的形式对学院学籍管理规定等制度进行了解读,警示与会同学提高学业危机意识,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学习,争取每门课程都能顺利通过。同时,屠老师对有关科目辅导日程和考试安排等情况进行了说明,让与会同学积极寻求补救措施,全力以赴做好补考工作。

机电工程系和生物与化学系高度重视学业预警学生的教育工作,成立了学业警示教育营,选拔了优秀的学生担任志愿者对学业预警学生进行帮扶;并建立了QQ群,及时发布相关信息。近期,班主任将与学业预警学生一一谈话,并将学业预警情况告知家长,通过家校联动的方式共同促进学生顺利毕业。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