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897

为了让全体教职工全面深入了解十九大精神,体育学院党委于2017年11月15日下午2点在游泳馆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学院党委李传义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所做的报告,用丰富的数据、详实的案例并结合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具体实际向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具体解读。

李书记就党的十九大确定的会议主题的时代背景和现实意义做了充分介绍,就大会基本情况、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主要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内涵及如何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等四十余个关键环节向全体教职工做了详细说明。最后,李书记就全员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学习内容,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二是要全面推进宣传教育,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三是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与会老师们纷纷表示,十九大精神所描绘出的发展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体育教育工作者,一定要深入学习好、领会好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当前体育教学工作实践中,充分发挥体育教育的宝贵作用,为学校争创一流大学、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DSC_0049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