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传媒系举办新老生篮球友谊赛

来源:学生事务部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259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集体凝聚力,11月15日中午,传媒系于6号楼篮球馆举行了新老生篮球友谊赛。

此次比赛由16级和17级选手组成的“新锐队”对战由14级和15级选手组成的“学长队”。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学长队在第一节大比分领先,新锐队毫不气馁,奋起直追,通过走位配合拉近比分。篮球队员们轻盈的步伐、矫健的身姿、迅捷的动作,释放着科文学子的激情,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大家齐声呐喊助威。球场气氛不断升温,青春汗水洒满每一个角落。最后,学长队以微弱优势战胜新锐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篮球赛强化了大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发扬了不服输的精神,展现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