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751

1119日上午,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院会议室举行了以“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议。本科生支部书记刘姗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发展对象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老师向在座同学指出,大学生是时代最具活力的集体,作为国家的未来与希望,尤其是作为大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出表率,为民族的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微视频《初心》,跟着历史的镜头一起走进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梁家河、河北正定、福建宁德等地生活、工作的场景,一起追寻习近平总书记根植大地、心系百姓、不忘初心的质朴情怀。接着,刘老师要求党员同志就“初心是什么、为什么不能忘记这个初心、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畅谈自己的感悟。最后,学生党员们站到讲台上,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就学习“十九大精神”,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学生党员分别从“精准扶贫”、“法治与党的领导之间的关系”、“司法责任制改革”等多个方面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本次学习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同时也更加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与信念。

    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我们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记自身的使命与责任,争做十九大精神的躬行者、传播者与实践者,“为人民服务,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尽之义。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