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师大,乐亦日新:音乐学院2017年“音院最强音”歌手大赛圆满举办

来源: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2515

11月13日晚6:30,音乐学院“音院最强音”歌手大赛决赛在敬文报告厅举行。音乐学院院长苗雨教授、声乐系高静副教授、刘双副教授、校团委组宣部朱悦部长等四位老师应邀担任比赛评委。院党委杨仲迎副书记、院团委书记刘天杨、辅导员经曼等老师及近300名院内外学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闪烁夜灯和彩色气球装点的敬文报告厅内,比赛在我院2017舞编班的劲歌热舞中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共有9名选手参加,整个比赛分为三轮,第一轮由9名选手分成三组进行PK。经评委打分,第一组寇恒光、第二组杨思思、第三组单安琪得到小组最高分,直接晋级到第三轮参加终极PK。剩下的6名选手进行了第二轮的角逐,最后,戴扬昇、满扬、姚红途3人胜出,晋级到第三轮的决赛。在第三轮的比赛中,6名选手进行车轮战,竞争场面异常激烈。戴扬昇的现场乐队效果震撼,杨思思的甜美歌喉让人沉醉,满扬的民谣吉他浅吟低唱收粉无数,向炎杰较强演唱功底和驾驭舞台的能力让人折服,单安琪独特婉转的歌声让现场疯狂,姚红途用自己的表现力征服了全部观众。

经评委老师和大众评审团的共同评定,最终16音21班姚红途、16音21班杨思思、15音13班寇恒光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单安琪、满扬、戴扬昇获得“音院好声音”称号,向炎杰、王忠鹏、黄欣玲获得院“优秀歌手”称号,戴扬昇获得由微信投票产生的最佳人气奖。

为了增加本次比赛的专业性和品味性,特邀院2015、2016年度“十佳歌手”冠军高飞和单竞瑶为比赛助阵,他们分别为大家带来了歌曲《达尔文》和《蜚蜚》,比赛一度掀起了高潮。

本次“音院最强音”比赛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各位领导和专业老师的支持和指导。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获得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增强了舞台经验,提高了专业水平,激发了同学们的音乐梦想。期待下一次的音乐盛典,能让我们再创辉煌。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