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保险“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走进师大附校小学部北校区

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822

 冬已至,风微寒,但是对于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北校区的孩子们来说,1117日这一天却显得格外温暖。中英保险在师大附校小学部北校区举办了“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给北校区的留守儿童送来了关怀和爱心。

    团区委书记张驰、区教育局副局长李志丹、局关工委主任佟廷珍、局团委书记段艳、中英保险江苏分公司总经理魏冠云、徐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郑宗峰以及爱心大使著名歌手徐誉腾先生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伊始,刘鹏校长、中英保险江苏分公司总经理魏冠云先生、爱心大使著名歌手徐誉滕先生分别为本次活动发表了致辞。中英保险徐州支公司总经理王志国先生代表主办方向北校区的师生捐赠了爱心物品,张纯副校长和毕雪峰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为了让孩子插上梦想的翅膀,志愿者们也为孩子们带来了一首此次爱心活动的主题曲《星星点灯》。优美的歌声在孩子们的心田久久回荡。饮其水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常怀感恩之心,愿一切安然静好。孩子们也为大家表演了手语舞蹈《生长吧》,表演得到了领导们的一致好评。随后,孩子们在校领导和徐誉腾先生的陪伴下一起参与了智享课堂,并且进行了VR户外体验。

    积小善、成大爱,师大附校重视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要求每位老师都能成为孩子们的校园爸爸、校园妈妈,在学校从心理上、学习上、生活上关心留守儿童,关注特殊家庭孩子的成长。学校也特别感谢中英保险江苏分公司、徐誉滕先生的善心。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