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7)山西省乡村中小学教师访名校培训——“特岗教师”短期集中培训项目(小学语文)开班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1251

“国培计划(2017)”——“特岗教师”短期集中培训项目(小学语文)开班典礼1115日早8点在江苏师范大学教科院(教师教育学院)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参加典礼的有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贾林祥、文学院党委书记初日、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吴晓红、教学班主任步进、裴鸣若,生活班主任刘通老师,还有来自山西各地市县的共98名参培教师。典礼由吴晓红副院长主持。

贾林祥书记在开班典礼致辞中强调,本次的国培计划要注重中小学教师的专业发展,在物质和精神文明高速发展的今天,社会对教师的专业要求越来越高,因此与时俱进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新世纪教师成了亟待解决的问题,并对各位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初日书记在发言中介绍了文学院的历史和现状以及教师培训工作的发展情况。来自山西垣曲县古城示范小学的宁丽老师作为学员代表也在开幕式上发言,表达了参训老师的心声。

特岗教师培训项目是我院承担的一项重要的国培计划项目,对参培教师而言,也将为他们的专业发展指明方向,提供快速成长的路径。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