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考研服务之“研本对接”活动

来源:文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1012

11156我院在考研专用自习室中成功举办了“研本对接”考研辅导活动。

主持人殷澜宸风趣幽默的开场引出了此次活动的几位主讲人,她们分别是学科教学专业研究生陈琪、文艺学专业研究生杨舒婷、汉语言文字学专业研究生刘牧雪、古代文学专业研究生卢宇宁现当代文学专业研究生纪从洁。她们与备战考研的同学就复习、应试技巧方面的知识积累和考前心理准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首先,研究生们依次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当时复习阶段的心路历程。之后陈琪介绍了个人的学习技巧:理清知识结构,碎片化学习等;刘牧雪提醒同学们要抓牢课本,吃透文本;杨舒婷则强调背书要理解,将其转化为自己的知识同时要调整考前心态;而卢宇宁纪从洁格外强调英语的重要性分享了多种方法以提升考试成绩,如:学会作文的“套路”背真题范文,熟练运用作文模板,充分利用英语学习的APP,利用空暇时间学习等。

台下备考的同学们认真听讲,吸取经验根据自己备考的专业有针对性地询问复习细节研究生们也耐心地一一做出解答,并且结合自身的专业,向学弟学妹们推荐了值得信任的考研辅导材料以及延伸阅读的书籍。

本次“研本对接”交流会,通过研究生们细致答疑解惑,备战考研的同学们吃了一颗定心丸,对当下的复习任务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对复习任务的执行有了更充分的准备,更加有信心在这场“战争”中获胜。

由衷祝愿所有考生考研顺利,心想事成!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