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由新声·法定余生”——法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1536

迎接17级新生到来,展现法科学子风采,2017年1115日晚七点,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在泉山校区敬文报告厅举行了梦由心声·法定余生迎新晚会。法学院院长菅从进老师、副院长张峰振老师、王玉明老师、李敬从老师、唐其宝老师、张春艳老师、南杰·隆英强老师、孙首灿老师、院团委刘姗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法学院全体学生观看了本场晚会。

晚会在张晓颖等同学火热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中。此次晚会以“梦由新声·法定余生”为主题,分为“轻扣心声·初入法门”、“青春之誓·约法三章”、“不忘初心·缘法而行阙。本次晚会节目形式丰富歌曲串烧和维吾尔族舞蹈串烧给我们呈现出了完美的视听盛宴;小品《机器人女友》,使在座师生哈哈大笑之余,也体会到了人性中的温情;话剧《红楼》带领我们重温经典;相声《做自己的英雄》与小品《我是演员之武侠团》将全场气氛带入了高潮;古筝与钢琴合奏的民谣《南山南》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在整场晚会中,台下观众不仅聆听了天籁般的歌声,欣赏了抒情曼妙的舞姿,还领略到法学人所特有的口才天赋。晚会中间还穿插了游戏互动、微信上墙、滚动抽奖等特别设计的环节,使得台上与台下、主持与观众、老师与同学们充分互动起来,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最后在一首动听的《小幸运》中,整场晚会落下帷幕。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法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续写新篇章献上了一份应有之力。相信2017级新同学能发扬法学院的优良传统,在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帮助下,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愿你们能在此起航,实现自己的梦想,愿你们的明天更加辉煌。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