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职工户外体育活动暨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428

20171115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馆工会举行主题为“不忘初心,勇攀高峰”的户外体育活动暨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各支部、工会小组为分队,自选登山路径,向云龙山观景台汇聚。初冬乍寒,煦阳微醺。在攀登途中,队员们呼吸着大自然清新的空气,欣赏着徐州层林尽染的湖光山色,顿觉胸襟坦荡,惬意无限!

本次活动把工会活动与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二者合一,让大家投身到绿树青山当中,奋勇争先,勇攀高峰,展现积极进取、舍我其谁的开拓精神,在增强体质、愉悦身心的同时,感受了徐州城市建设、环境治理给人民群众带来的生活福祉。大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图书馆服务工作中。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