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2265

1110日上午,公寓服务中心组织中心主管、站长,成立消防安全检查组,对学生公寓35栋宿舍楼进行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值班室安全台账,值班员消防器材的使用等相关工作。

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各宿舍的消防设备是否正常运行,应急逃生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材是否按要求配备等并就“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出现火情的应急处理方式”等问题对值班员进行了详细询问,对存在的盲区进行了排查。

中心屈主任在检查中指出,公寓安全无小事,加强管理,对排查出的问题和隐患必须第一时间整改消除,防患于未然;二是对照预案勤于演练,不断提升应急处理能力,安全有效应对;三是为提高学生消防安全意识,主动引导学生积极参与消防安全系列活动。

通过此次检查找出工作中的不足,并计划有针对性的对中心员工继续开展消防知识相关培训,以高度的责任心、安全意识做好公寓安全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公寓中心陈丽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