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科技工会主席寇芳来校进行调研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1445

1031日下午,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主席寇芳一行来我校调研工会工作和劳模工作室活动开展情况,省教育科技工会高校部部长高顺岭,徐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潘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教育工会主席徐涛,副主席田春传;校党委副书记岑红,校工会主席潘永亮及部分工会委员出席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中,校党委副书记岑红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概况,重点汇报了学校工会如何充分发挥教代会职能,在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建言献策、暖心工程、化解矛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校工会主席潘永亮就我校劳模工作、先进人物选树及作用发挥方面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寇芳主席在调研中指出,高水平大学需要高水平的工会作服务支撑,希望我校工会要进一步加强平台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建设、品牌建设等五大建设,要做对社会显爱心、对工作要热心、对职工要贴心、让自己舒心、让政府宽心、让党委放心的“六心”工会。 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劳模工作室及劳模创新活动等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在调研活动中,寇芳主席一行参观了我校省先进工作者、物电学院沈德元教授的“劳模工作室”,并同劳模代表进行了交流。

612A5342

612A5354

612A5355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