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徒共携手,教学促双赢——师大附校小学部南校区举行“师徒结对”活动

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1007

为发挥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帮助青年教师尽快更好地提高教育教学工作能力,促使其快速成长,我校小学部南校区于117日举行了“师徒结对”活动。

活动由小学部南校区宗伟副校长主持,小学部南校区赵远校长,宋宗伟副校长,郑梅娟副校长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首先,宋宗伟副校长宣读了“师徒结对”教师名单,接着远校长、宋宗伟副校长、郑梅娟副校长为师父们颁发聘书。孙晋侠老师、马萧萧老师分别作为师父、徒弟代表发言,进一步明确了师父和徒弟的职责与义务。随后,师徒共同在结对协议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最后,赵长总结说,相信通过师徒的共同努力双方一定可以达到“教学相长,共同提高”的目的。她要求骨干教师发挥传、帮、带作用,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希望青年教师虚心好学,主动求教,做到在实践中思考,要把自己的职业当作事业用心来做,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常怀感恩之心,严格要求自己,要有做优秀教师的理想与追求,学习师傅和身边同事宝贵的教育教学经验,努力使自己尽快成为学校的业务骨干。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