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职业发展服务月”系列活动:校园专场招聘会(二)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534

2017年10月20日19:00,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携手瓦肯魔方俱乐部有限公司在游泳馆多媒体教室顺利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首先,瓦肯魔方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以及PPT 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构成、发展现状、招聘要求等方面。瓦肯魔方俱乐部有限公司主要包括益智类玩具的销售以及承办组织各种益智类比赛活动,它虽然是一家年轻公司,但是已经在徐州有了不小的影响力。同时,招聘负责人提出了应聘要求:1.五官端正,语言表达能力较好好,反应能力强2.不安于现状,愿意挑战自我3.能吃苦、有责任心、专业技术知识扎实。此外,瓦肯魔方公司还让同学们亲身体验了三阶魔方以及三角魔方,更是对完全美接触过魔方的学生进行了现场教学,同学们感受魔方魅力的同时也对瓦肯魔方公司文化有了一定的了解。

通过本次校园招聘会,不仅让应届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了招聘企业的工作要求,更让学生们意识到了就业的紧迫感。只有通过不断的努力提升自己,才能在机会来临的抓住它,才有机会实现就业从而施展自己的才能。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